Friday, April 30, 2010

想念

想念原本属于我的地方...
想念那绿油油的一片森林...
想念蓝蓝的天加上清晰的海水...
想念每天早上被妈咪三番两次的把我叫醒...
想念去哪里都有爸爸当我的专属帅哥司机...
想念在家里陪我幼稚胡闹打闹的肥婆佩...
想念在家把我服侍到好好的瘦皮猴阿璇...

我好想念你们...
想要回去吃妈咪煮的菜喝妈咪煲的汤...
想要回去陪爸爸看可怕刺激的英文片...
想要回去和肥婆佩睡觉前来个摔跤赛...
想要回去跟璇比赛谁玩游戏比较厉害...

很想念很想念你们...
我要回去陪妈咪聊天聊到天翻地覆...
我要回去陪爸爸逛逛久违的古达市...
我要回去陪肥婆唱歌唱得稀里哗啦...
我要回去陪阿璇打机打到三更半夜...

我几时能回去?
几时能看到我可爱的家人?
几时能回去陪你们度过吵闹乱七八糟的每一天?

我好想念你们哦...
我...想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