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可恶的家伙

很讨厌很讨厌你!
每次就是要把我惹毛!
很恨你!
为什么要在我的生命当中出现!
为什么要认识你!
为什么要在乎你这个家伙!

每次每次,
总是以一堆理由借口导致最后都是我活该!
我活该无聊有事没事生气你!
我自找苦吃以为你会在乎!
最后以你那句不是不表现就代表不在乎!
我讨厌这句话!
讨厌你!
恨死你!
表现一下会死吗?
说一下关心空气会减少吗?
哄一下人身上的肉会少一块吗?

说我脾气不好,改...
说我小气,改...
这个,改...
那个,还是改...
把我改造成你要的好朋友...
那我到底是什么?
你又做了什么?

你说不喜欢吵架,
我就静静忍受...
你不会哄人,
我又自己调整...
这个不会那个不要这个不爱那个讨厌,
我要怎样才能符合你要的标准?

我会累的,
泪更不用说...
每次吵每次哭...
卫生纸浪费一大卡车...
那又怎样...
你还是残酷冷漠的把我骂了一顿,
以你自己的思考,
把我订了死罪,
丢我自己去了解你拿狗屁逻辑...

我不喜欢你的逻辑,
不喜欢你的思想...
为什么你就是不愿站在我的角度想想?
是我的思想太幼稚还是你太成熟?
是我不了解你还是你不够了解我?

好多好多...
每次吵完架我都会想回...
为什么要吵架...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我们不了解彼此的想法...
为什么会那样...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是我不够体贴不够善解人意?
是我固执霸道占有欲强?

我好累...
我不再是你的第一...
不再是唯一永远站在你那边的...
不再是那个不管对错永远挺你的那个...

或许是报应...
活该我一阵子忽略你抛下你说了一大堆狠心的话...
活该我不信任你丢下你一个人面对着他们...
活该我做了一大堆让你伤心的事...
活该我在你生日的时候还闹你脾气...
活该我不够用心的去准备你的礼物...

我累了...
淡了...
可以换另一个人来接下这个位子吗?
或许早已经有这个人了...
我能退出吗?
我忍心吗?
你舍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