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1254

我搬家咯!
搬进一个新环境,
一个不熟悉的地方,
陌生冷清的地方...

从昨天就陆陆续续的在收拾着,
大包小包的,
一大堆堆在地上...
好杂乱的房间,
我要离开你了...





我的新房间,
好累哦打扫两人份...
不过noob也有帮忙一下啦...
哈哈哈...
再次感谢noob...
嘿嘿...

我的新房间,
感觉很大哦...
不过也是同一间房来的...
是错觉吗?
呵呵...

我要跟肥牛住同一间房啦...
嘿嘿...
很期待厚?
再过几个星期就可以过来啦...
耐心的等待吧...






1254,
我的新家...
希望会有好的housemates...
希望一切都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