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给我在乎的人

套一句孙权说的,
我会尽我所能,
保护在我圈圈里的人,
就算牺牲掉所有,
也在所不辞...

我在乎的人,
在我的大圈圈里面...
我可以为了圈圈里面的人,
作平时不会做不敢做的蠢事...

但是偶尔的过于保护,
是会伤害到圈圈里面的人的...
我一直都不知道...
觉得尽所能让你们安全平安快乐,
自己再怎么累也无所谓...
但是原来这样却会让你们不快乐...

自己的自以为是,
偶尔会冒出来...
提醒我,
当我做了你们不喜欢不希望我做的事...
为了我在乎的人,
自己改变了多少,
自己并不知道...
为了在乎的人,
把不该有的坏脾气收敛,
把不该有的坏性格改掉,
把不该有的坏习惯没收...

给我在乎的人,
也给在乎我的人...
我习惯选择你们告诉我发生什么事情,
我并不会选择主动去问发生了什么事...
我习惯把不喜欢的事情摊开说出来,
我并不喜欢把事情憋在心里藏起来...
我习惯用信息字条msn吵架,
我当面只能静静看着你掉泪...

原本的我,
并不在古达这个地方生活...
缘分让我回到古达这个小地方,
认识了我原本不会认识到的知心朋友...
原本的你,
到了别的地方生活...
后来因某些原因回到了古达,
我们因此而相遇了认识了...

认识每一个朋友,
好像都因缘而起...
没有缘分,
就没有一直在身边陪伴的朋友...
只是缘分,
并不能决定这个朋友能陪伴你多久...

我很珍惜所有的朋友,
因为我知道不珍惜的后果,
因为我曾经不珍惜应该在圈圈里的人...
原谅我...

我不知道自己消失后,
会不会让你们心痛难过...
但是我能很肯定地说,
你们的消失,
会造成我一辈子的伤痛...
因为,我在乎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