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心情

心情这种东西很奇妙,
它会控制着人类一整天的情绪...
或许它根本不存在,
只是人类潜意识逃避现实的一种方法...

心情不好,什么也不做...
呆在原地发呆,动也不动...
心情不好,真的什么都不能做吗?
其实心情,不是应该由我们来掌握吗?
为什么反被它们给操控了?

这几天复杂的心情,
我还是想不透...
为什么可以说得那么轻松,
但事实上做起来却比想象中难...
各种各样的事情,
每个不同的人发生的事情...
为什么?
我永远都无法给予建议或安慰...

我是永远最好的听众,
我永远只能这样说...
我永远也不知道,
当在乎的朋友发生事情时该给予怎样的回答...

原谅我的无知,
原谅我的没用,
原谅我的大脑没有发挥安慰的作用...
原谅我总是保持沉默,
原谅我总是静静的听着,
原谅我总是无法在听完你们诉苦以后给予任何的回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