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我要搬家咯

这几天想着搬家,
想着下个学期的时间表,
想着怎样把我厚厚一叠得notes读完...

搬家很麻烦啊...
不舍得1197...
不舍得我可爱的housemates...
bingyi,jiayee,melissa,jiamin...
从第一天认识,
大家就熬夜庆祝melissa生日...
第一天见面,
本以为会不知该怎么相处,
但原来你们是那么的可爱...
哈哈...

我舍不得啊~
但是还是得搬了...
搬去我的新家,
搬去我跟傻牛的新家...

bingyi不要再大头虾了哦,
因为我不在1197很难再帮你了...
但是能帮只要一通电话,
随传随到...
jiayee不要再欺负melissa了,
要用功读书哦...
要保持联络,
要一起出去吃饭哦...
melissa不要欺负jiayee啦,
小心家福打你哦...
不要每次说读书,
结果在看戏啦...
jiamin不要一直在房间里嘛,
有时候都不懂你在不在...
我们也要保持联络哦,
可爱的jiamin...

除了搬家以外,
发觉我每天都会开blog看看...
不是要更新,
只是看看有哪个笨蛋家族成员留言...
原来笨宁偶尔也会看看我的blog...
有少许的感动哦...
原来大忙人也是会关心我的...
哈哈...
当然noob是常客咯...

看看你们的留言,
觉得我很幸福,
感觉很温馨...
哈哈...
我是被关心的一个笨蛋,
一个快乐的笨蛋,
一个有一群朋友关心的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