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少了2个人的旅行

4月11 9am,被boon的闹钟吵醒,
她却安然无恙的熟睡当中...
爬起来开机才发现,
现在才9am啊...
距离我们计划的时间还有1个小时...
继续躺下去,电话竟然这时候响了...
原来笨宁也醒了...
还在想说她们隔壁房的人睡得怎样...

刷牙过后,就把牙膏拿给信息求救的笨宁...
小孩子还真的睡得很熟啊...
就连她旁边睡得人是谁也不知道...
看着白白的床,忍不住地,
趴上去躺着...
把840房的弄醒后,
就到841吵醒其他熟睡的笨猪咯...
虽然大家都很累,
但由于pinky跟笨宁12pm左右就必须回了,
所以大家都硬着头皮的硬撑开眼睛来...

吃着杯面当早餐,
还看儿童时代的power ranger,
好特别的感觉...
哈哈...




整理整理,打闹打闹后,
就陪pinky跟笨宁到巴士站...
很欠揍得,她们就是要把我弄哭...
很可恶的,我就是要硬撑着不让眼泪掉下来...
到了巴士站,她们你一言我一语的,
想尽办法让我在她们面前哭,
我就是不要...
很欠揍得,她们竟要看着她们上巴士,看着她们离开...
哇唠...
最受不了这种感觉...
看着她们在巴士上,
突然很想把时间拉长...
把我们聚会的时间拉长...
但是事实就是残酷的...
她们还是需要回去上课工作,
我们也必须回去面对我们烦人的课业...

朋友聚會吵鬧的快樂 在她們離開以後變稀薄
走路回家回像山洞的窝 突然渴望有人能來接我

泡著熱水在浴室賴著 思念卻也被滾燙冒煙了

最後的簡訊看到能背了 多久沒有再聯絡一想還是痛

少了一個人寵愛我

朋友的愛 成分就是不同

最難過 是笑著面對被羨慕自由

練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 寂寞


少了一个人突然在脑里不停的播,
歌词可以不要写得那么动人吗?
至少不要让我的眼泪又流下来...
太迟了...
在她们离开以后,
眼泪被no0b给激出来了...
突然很想在她们离开前给个拥抱,
但是这好像会更容易把自己弄哭...
好矛盾...

情绪变很down,
没有昨天的hyperactive跟活蹦乱跳...
no0b有点自责,
但其实就算我没有哭出来,
情绪还是一样啊...




无所事事的走着,
等着2pm的巴士...
在一个特别的地方拍了搞笑的照片,
把我们大半无聊的时间花去...


















2pm,巴士来了...
我们就到清水岩廟去参观参观...
那里好大好漂亮...
一个小时真的不够我们参观咧...
拍了很多白痴搞笑的笨照片...
315pm,以为来得及赶巴士回去...
结果,我们错过啦...
只好在那里的一间素食馆解决我们的午餐...
好饱,快把我撑死...

415pm左右,我们开始回去啦...
那个王X蛋司机竟然一点责任感也没有...
电话也不联络什么也不管,
真是他X的...
没责任也就算了,
回家时又给我们拖延时间,
还不开冷气!
真是无奈到了极点...

回家的路上大家都睡得很熟...
大家都累了...
这两天的旅程,
笨蛋家族一起开始的旅程,
用文字无法形容心中所有的感受,
用文字也无法把每一分每一秒都写的清清楚楚...
大家心中的感受应该都一样吧?
很珍惜当下的我们,
不需要理会他人的眼光作出白痴的举动,
不需要烦恼书桌上的功课该怎么解决测验该怎么办,
不需要思考明天的我们该怎么面对迎面而来的烦恼...

no0b晚上的简讯,
有点把我弄得莫名其妙...
哈哈...
说的有点感性,
又有点笨笨的感觉...
谢谢你觉得我是个不错值得交的一个朋友...
但是可以不要是因为我会哭的关系吗?
哈哈...
笨笨的,果然是笨蛋家族的...

我很珍惜笨蛋家族里的每一个你们...
因为你们一直给予很温馨的感觉...
虽然一直被你们欺负的感觉,
说肉麻点,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是最幸福的可怜虫...
哈哈...
傻牛告诉我,
你们围起来欺负我,
就证明了我有多重要...
我可以继续保持这个想法吗?
我想一直得保持这种幸福的感觉,
继续混在笨蛋家族里面,
一直处在温馨的笨蛋家族里...





1 comment:

  1. first of all,謝謝你為我們的住宿交通忙咯..paiseh我都沒幫上什么忙..kaka..你有發現到我對信息傻笑嗎?我不是對你傻笑嗎?最后我也告訴你啦..kaka..不用醬憤怒..哈哈..笨笨的我沒帶你去看shero..我從kl帶回來給你看啦..你要買黑色的記得..>< haha..送她們去車站時,還跟你鬧別扭不跟你講話,都是逗你的啦..沒發現到你其實都在忍著,強顏歡笑?我疏忽啦..過后還一直刺激你,最后激到你哭了..有點后悔內疚咧..之后的你就變得很emo無精打采的..我要回活蹦亂跳的你啦..看到你醬無精打采我也無力了..還是盡力想逗回你笑..還有我晚上那封簡訊,本來好象是要寫其他東西的,可是我忘記了..就是因為你哭所以我才覺得你不錯值得交..我們又不是很久很久的朋友,1年都不到,可以說還是處在半熟悉半陌生狀態中..我就覺得做么有人可以醬感性,認識也沒很久的朋友要離開了,你就傷心到哭了..我都還沒到醬的地步咧,因為我很鐵石心腸..XD 以后我還是會欺負你的,我不欺負你的那天,就代表我們漸漸疏遠..XD 我的感想很長吧..?你還欠我感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