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可恶的家伙(续)

原来我不舍得...
你也不忍心...
就算说了再多难听的话,
就算当下有多么的狠心,
最后的我们还是逃不过的粘在一起...

我很粘人也很烦人的...
你也很讨人厌很臭屁的...
就算星座说我们不适合成为好朋友,
我们还是粘在一起那么多年了...
试下说你不想得看看...
把你的脸能变多大就有多大...

不时的任性不时的臭脾气...
你那一堆的逻辑少用一点,
或许我脾气就会好一点...
你感性一点,
我就原谅你快一些...
你不要每次套些什么我的个性是这样那样的,
很讨人厌耶...
机车...

你真的很可恶...
很讨人厌...
但是就是离不开...
怎么办?

虽然你很可恶,
但是我很笨,
就是喜欢呆在你身旁...
喜欢你那呆呆傻傻的表情...
不忍心看你被欺负的样子...
喜欢跟你斗嘴,
喜欢跟你一起臭屁,
喜欢跟你讨论某个人的坏话,
喜欢跟你睡前来个外星人对话,
想念我们笨笨的吵架后一起来个面对面的流眼泪,
不过真的有够白痴的...

我们还有很多的以后,
还有很多还没一起达成的愿望...
一起出国旅游,
我可是还记得的哦...
白痴的拿着地理书说要去这里那里...
希腊意大利德国英国罗马...
瑞士瑞典威尼斯巴黎...
你要去的跟我要去的地方...

我们以后少吵架吧,
打勾勾...
我要跟你说,
其实我很珍惜你...
知道你不会说出来,
但是心里也一定这样想吧?
哈哈哈...

好了,
我们和好吧!

2 comments:

  1. bler~~~~好肉麻的家伙~哈哈~好啦,就算我们对对方,讲到最狠最毒,最后还是离不开~真搞不明白~我也是珍惜你的啦,只是我不喜欢表现出来,你就别逼我吗,哈哈,最讨厌听的,我偏要说“我不表现不代表我不在乎”。

    ReplyDelete
  2. :P
    肉麻是我的专长...哈哈哈...但是我只对你跟珊这样而已咯...我的天蝎女王...
    有你那句我也是珍惜你的啦,就饶了你吧...
    你不说就换我常说,要你身边一直有个最好的金牛陪着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