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笨蛋家族旅行

期待已久的4月10终于到啦...
之前手忙脚乱忙东忙西的,
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懂是太期待还是真的被吵醒,
5点就醒了,
也没有想继续睡的念头,
爬起来,无所事事的,
就只是在等待...

好不容易,645am了...
到no0b家帮她拿点东西到小孩子家...
一堆有的没的的零食...
我们这2天应该少不了这些...


到巴士站等待...
无法按耐心中期待的感觉...
等着等着,王X蛋司机竟说745am才到...
明明说好7am到的...
浪费我们45分钟聚会的时间...
等着等着,他却说8am到...
他X的,浪费我们1小时的时间...


好不容易我们上了van,
就开始继续我们各自的美梦...
一边听歌一边睡觉,
梦中充满着音乐,
感觉还不赖...
930am左右stupid mummy打电话来,
把我从梦中吵醒...
她说她们已经到了,
在酒店里等着我们...
shit了这次,
可能会让她们等个1,2个小时...
惨了,我等下遭殃了...
心中不停持续着慌张和急躁的心情...
偏偏这时候,
王X蛋司机竟然给我停在路边,
吃起他的早餐来...
哇唠,他真是超级讨人厌不负责任的司机...

等啊等,心情越来越差...
都快11am了,我还告诉她们说很快就可以见面了...
真是他X的司机...
竟给我悠闲的吃早餐...
我快被急死了...
看着旁边的n0ob,
她竟然看着信息傻笑...
直觉说,她们有诡计...
傻傻的我,原来被骗了...
还说什么930am到了...
原来是930am开车...
哇唠...
无奈...

心中的急躁减少了,
愤怒增加了...
真是猪耶,竟然作弄我...
不过也罢,惩罚就是真的在酒店里等我们...
哈哈...

到了到了,终于在大约1130am到了...
好慢...
终于我们还是到了...
终于见到那2个stupidss了...
想念啊~
pinky头发竟然没有长耶...
那么久了,真是奇特...
宁还是老样子,
竟然跟上次见面一样,
戴着墨镜帽子...
是太阳太大?
还是我们太耀眼?








把行李寄放了过后,
就去玩啦!
我们第一个玩的竟然是鬼屋...
不过那还真的是无聊耶...
坐在那里绕了一圈的感觉...
呵呵...好恐怖哦......
过后有玩秋千啦,飞机啦,还有我最不喜欢的摩天轮...
真是恐怖...
跳楼机,360度云霄飞车我都不怕...
慢条斯理的摩天轮才恐怖...
坐在里面我只有一直乱吵乱骂...
真是无奈...

边玩边吃边走边闹...
好喜欢这种感觉...
喜欢大家聚在一起胡闹的感觉...
虽然会被欺负,
但是不怕死的我还是跟大家筹划了一起到云顶...
虽然会被欺负,
但是我还是不会放弃任何能一起聚会的机会...


玩了很久很累脚也酸了,
就到最后一站,flying coaster...
我跟傻牛偶遇的地方哦...
那时候才认识一年,
没什么交际,
只是打招呼寒暄了一番而已...
过后的我们想起来,
真是很有缘哦...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缘分的...
哈哈...
所以我很珍惜我们的缘分...
珍惜我的傻牛...
当然还有我现在的呆室友...

玩了flying coaster,不知是谁的提议,
大家就到戏院外看看有什么时间什么戏可以看...
买了票过后,我只能说,
有点后悔了...
脚好酸啊...
累惨了...
买了票就找个地方吃吃我们的晚餐...
笨宁和她妹还有她妹的朋友就先回去休息吃杯面了...

距离看戏时间还有1个小时多,
大家就回酒店里休息休息...
睡觉的睡觉,冲凉的冲凉,胡闹的继续胡闹...
做人,新加坡的一部电影...
她们都说还不错看...
我是没什么感觉啦...
可能太累了吧...

冲凉整理好过后,
我就到隔壁房把笨宁抓来,
把我们准备得迟来的祝福送上...
她那傻傻的表情,
看了就只想笑...
哈哈...
她的生日我们都无法帮她庆祝,
唯有在这次的见面把礼物送上咯...
好好珍惜这只笨青蛙咯,笨宁...

由于大家都累垮了,
笨宁也回房睡觉了,
大家就一个一个的与周公约会去...
4月11的3am,大家熟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