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BiRtHdaY wit StuPid FamilY

12点开始,电话陆陆续续响着信息的铃声...
前几天开始,
fb就开始有人留言了,
我的美女housemate冰怡也有哦!

丽杏,翻版玮伦护士美女,
还是领先当了第1个...
已经连续几年了,
蝉联第一名下去吧!
接下来就接到pinky的电话了...
老实说,
一接电话就想要哭了,
但是还是忍住了...
感动耶pinky~
爱死你了...
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有坐在我旁边的noob,可爱的傻牛,大脸修,迟到大王许美婷,忍住不睡也要send祝福的小孩子,很久不见的小企鹅,洁小羚...
过后boon也有打电话过来,
哈哈哈...
说是弥补迟了半小时...
过后还有彦川的恶作剧...
谢谢你们了...

临睡以前,
还是臭骂了stupid family里的daddy&mummy!
可恶死了...
气死我了...
你们两个我都花心思去做power point,
结果列?
伤心...

哦...
在这里还是要特别谢谢我的大脸...
没想到说我叫你打给我你就真的打给我耶...
感动到...
还是没白疼你...
哈哈哈哈...
还有我的傻牛,
唯一有muacksss的只有你哦...
最疼你了我的傻牛...
muacksss...

早上起来看到有wei wen还有stupid mummy的信息...
终于啊...
可是我的stupid daddy咧?
哎...

彩玲,佩玲,小凤,牛油,嘉仪,何老师,娟姨都有信息我...
哈哈哈...
超疼我的阿姨真的很疼我咧,
还记得我的生日...
好幸福的我...



考完试过后就到kfc去吃午餐...
撑死我了...
老实说,
我真的没有想到有蛋糕...
呵呵呵...
很漂亮的蛋糕哦!
有2个love love...
嘿嘿...
是stupid family给予的love吗?







我梦寐以求的礼物,
哈哈哈...
SHE shero专辑!
oh yeah!
开心到...
selina超漂亮的,
把我电晕了~
里面都是紫色的哦!
我最爱的颜色...

我的生日愿望是,1)stupid family所有人all pass,健康平安...2)家人,大脸,傻牛,平安健康...3)...........



谢谢啦我爱的stupid family~
谢谢noob的白痴...
谢谢boon的贴心(在kfc帮我收好蛋糕)...
谢谢mummy的笨蛋...
谢谢pinky的感动...
谢谢b thing的幼稚...
谢谢小孩子的画画...
还有要谢谢嘉欣的陪伴,雪薇的祝福,紫薇的出现(卡片上第一个出现她的名字)...

至于还剩下的那个stupid...
你自己想办法弥补,
我在生气你!
哼!
可恶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