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与三国的生日



跟stupid们庆祝完后,
就回家咯...
撑到我快吐,
还好没有逼我把蛋糕啃完...

下午无聊在家闲着,
noob睡的不省人事...
突然一个莫名其妙的人来电,
问我是不是阿娈,
叫我下楼去拿东西...
莫名其妙的,
我就下楼了...

那个店员拿着一只超大的史迪奇,
问了我一些问题后,
就告诉我说我朋友叫我看卡片...
很期待的,
打开了卡片,
是三国的朋友!

回房后,
不知觉的,
流泪了...
好感动...
第一次收那么大份的礼物,
而且是从一个莫名其妙的人手上拿来的...
哈哈哈...
这次好放肆的哭...
眼泪流不停...

谢谢三国的你们...
五虎将的ivy,茹薏,淇淇,妹妹还有大脸...
大哥刘备,诸葛亮,凋残,大乔...
还有那个最可爱的宝贝小乔...
谢谢你们的惊喜...
你们下次生日好好注意咯,
我也要好好的整整你们了!
哈哈哈...

大学生活其实还不赖...
因为我处在一堆很好的朋友当中...
不管是身为三国周公瑾的我,
还是stupid family里的stupid luan,
我都是那个最幸福的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