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我...
感觉像是很虚拟的一个我...
我到底是谁?
我从哪里来?
没有我,
我的世界会是怎样的?
黑暗吗?
什么都没有?
还是存在在另一个空间?

为什么我可以在这世界上?
为什么我可以讲话走路写blog?
为什么我可以聊天读书玩game?

好不现实...
感觉自己的存在很哲学...
感觉自己的人生被操控着...
感觉自己的生活像是在看回自己的录影带...

谁可以回答我?
我到底是谁?
我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不要用科学来回答我...
因为我也知道,
我是从妈咪的肚子跑出来的...
从一个伟大的妈咪,
冒着失血过多,
少了爸爸的陪伴,
把这个早产儿给生出来...

虚拟的人生...
好不真实的我...
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