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5月份

5月份...
满满的5月份...

5月的一开始,
是我感动开心的生日...
过后就是我们有如地狱般折磨的考试...

考完试后就是开心的开始啦...
傻牛搬来跟我同房咯...
我可爱的室友,
我们好好相处吧...

待中文系的兄弟们考完试后,
就开始我们没回家的旅程啦...
邦咯岛,
美丽的沙滩海洋,
正是我的最爱啊~
奔向大海的怀抱吧!

在邦咯岛除了喝海水,就是泡泳池啦...
不会游泳的我,还是很爱泡在水里凉凉的感觉...
这次没把自己的皮肤晒伤,
还好有淇淇的防晒油...
晚上到海滩看看什么叫做蓝眼泪...
暗暗的海滩,真的有点点蓝蓝发亮的沙子哦...

邦咯岛之旅后,
就是到jb去逛逛啦...
在那里还跟我可爱的宝贝阿姨碰面...
好想念她噢...
走走逛逛,
花费了接近500块哦...
才一个星期以内就花了那么多,
好厉害哦...

那几天玩得好累但是好开心...
但是同时我也想家了...
我可爱的家啊,
我要赶快回去看看你哦...

有好多好多要表达的,
却用不了太多的言语来说明...
珍惜你们,
珍惜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把我电脑里的照片增加,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辈子快乐的回忆...
我的5月份,
时匆匆忙忙,
时而疯狂...

这一次,
我的成绩进步了哦!
不再只是全部C了...
虽然这一次还是有C啦...
相信以后的自己会更用功...
傻牛,
我们一起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