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最近

最近,情绪变得难以控制...
最近,我怎么了?

最近,都跟三国的弟兄们活动...
感觉,我的华语变烂了...
成语,简单的就会那么几个...
言语,一大串听不懂是什么意思...

自从第3个学期开始,活动的伙伴换了...
去云顶游玩,晚餐,去mamak,都换了...
会有那么点不习惯...
我的伙伴们啊!想念你们啊!

久违的云顶,没有什么改变...
还是一样那么刺激,让人想吐的游乐设施...
天气冷的我快结冰了...
但是他们的热情很快的就把我溶化了...
大家一起挤着取暖,一起吃泡面,一起在冷死人的客厅睡觉...
呼~好想再去玩啊!

这个学期,变得常到mamak去报到...
黑眼圈越来越深了啦...
没想到隔了一年,我终于可以在这里打篮球啦...
哈哈...好兴奋哦...
虽然篮球只是个10个人跑来跑去,抢来抢去的游戏,但是还是玩的很开心...
2月7号这天,陪我们一起熬夜的篮球,被车给撵破了啦!
ohno~
但是后来还是玩的不亦乐乎...

德来的生日,看着他被大家推向蛋糕...
哇...满脸的蛋糕,可怜的他...
哈哈...当寿星好可怜啊...

第3个学期了,告诉自己,不能再像之前那样懒散了!
我可以的!
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