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i MiSs hEr


今天有事情要问她,所以就索性的打了通电话给她...
好久没有聊天了...

听到她的声音,还真想念她...

八卦的她,总爱问些有的没的...

问我也没有用啊,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笨蛋就是笨蛋...

问了也没有结果啊...

第一次见面,只有模糊的记忆...
不记得为什么我们会开始聊天,开始打闹...

短短的半年,满满的回忆...

记得她第一次鸡婆帮忙我们的时候是在FAF presentation的时候...

借LCD方面出了些问题,是她帮我们解决得...
鸡婆的流氓学长...

多亏她,所有的事情都变得简单了一些...

Ptptn,没有她的帮忙,我看我是不用借了啦...
什么都不懂,需要什么也不知道...

后来,连去KL找牛牛也要她的帮忙...
是她帮我买了火车票,巴士票,让我顺利到达...
她帮我的还真不少啊...
去Sunway玩时还住在她家...

认识了她可爱的家人...


没有她的欺负,日子变得有点无聊...
好想念你啊,笨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