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她和他

去年...她和他,分手了...
那时的我还傻傻的,根本搞不清状况...
还以为,只是平时的小斗嘴...
只是呆在房里,等待着一起去吃晚餐...
直到后来,他回来了...
叫我去找她...
我满头问号,搞不清楚状况...
他只告诉我说,我会很恨他...
渐渐地,我懂了...
在那瞬间不知所措...
我该怎么办?
她在哪里?
要去哪里找她?
我慌了...
心也随着开始痛了...
当时他说我会恨他...
为什么我没反应?
是反应迟钝吗?
还是因为之前就知道的关系?
但我知道...
我现在很恨他...
第二次了...
他怎么忍心伤害她两次...
是因为她太善良了吗?
还是他以为能够瞒下去?

那天以后,我开始了解...
原来,我并不了解她...
她是我认识的那个她吗?
看着她以泪洗面,失眠...
我能做什么?
我什么都没有做...
什么都不能做...
看着她...
我只能跟着她一起心痛...

后来,她好多了...
看起来好多了...
只是...
内心呢?
她藏起来的伤痛,我看不到,感觉不到...
她的事,我很无力...
她什么也没告诉我...
什么也没有...

谢谢他,让我知道我不够关心她...
谢谢他,让我懂得更加保护她...
谢谢他,让我知道其实我什么都不是...

我该谢谢他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