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天使纪念日






第三年了...
我依然想着你...
喜欢你那让人无忧无虑的笑容...
喜欢你在戏中各种可爱霸道的演技...
喜欢你让人佩服的弹琴技巧...
喜欢你...
就是那样简单的喜欢你...

你的离去,让我很讶异...
29号那天我才知道,你离去的消息...
我不肯相信,深信着你还在...
渐渐地,眼泪不停不停的流...
那是我有史以来流过最猖狂的眼泪吧...
我停不了...
我好想回家,好想知道你究竟怎么了...
觉得自己很失败...
最后才得知有关于你的消息...
我不知道你在病床上有多么折磨...
我也不知道你车祸时有多么的痛苦...
我只知道,你的离去,我很难过...

你是我心中唯一的天使...
这辈子唯一的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