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StARtiNG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开始写部落格...
我也不知为什么有这个冲动...

可能想要由文字发泄出来吧...

我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所以不要问我...

如果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希望你能告诉我...

因为我也想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
但是却遇到很多对我很好的朋友...

是我有贵人相助的命吗?

我有值得他们对我好的理由吗?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变成我的口头禅...
有时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什么问题,都说我不知道...

所以我很佩服一些什么都懂的人...

虽然可能只是一些小小的问题...

最后,我会变成依赖他人...

变成一个什么都说"我不知道"的笨蛋...


这就是我吧...
stupid lu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