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不一样的元宵

今天是2010年2月28日...
我不一样的元宵节...

一早,被可怕的闹钟给吵醒...
后来,被诸葛先生的急call吵醒...
噜噜修啊噜噜修...
睡得不省人事还差点迟到...
可爱的小洁羚,
就被寄放在我们家,
陪我一起继续睡觉...

大约10点,小洁羚回家咯,
我也睡不着了...
爬起来东摸摸西摸摸,
到了下午三点,
就跟n0ob hui还有嘉欣一起去龙凤谷讨论报告...
真是奇怪的地点...
后来就到n0ob家作报告...
5:30pm到tesco去买火锅料...
我们可是今天计划今天实行哦...
夸张~



付钱时,小孩子信息我说全西湖没电...
他X的...
破口而出的三字经有点吓到自己...
哎~唯有听天由命咯...
还好,后来恢复电源了...
开始火锅啦!



吃吃吃,吃的好饱好满足哦...
最后n0ob还帮我剥虾壳...
谢谢咯~哈哈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5个人挤进n0ob的房...
facebook的facebook,
拍照的拍照...
后来还打电话给好久不见的pinky...
好想念她哦~
聊着聊着,
大家都准备出去放烟花,
唯有跟pinky说bye bye了...

刚盖电话,就发现我有未接电话...
奇怪了,谁会打给我啊...
竟然是洁羚...
原来她要跟我说元宵节快乐哦...
她说她Kampar朋友中,
第一个想到要打给我,
连butter也没有哦...
哇~好感动哦...
李butter,不要羡慕啦...
哈哈哈...


放烟花+拍照...
好开心...
我们还爬上罗里上去拍照...
好白痴哦...
后来也打了电话给stupid ling...
声音好温柔不习惯...

12am了...
一天满满,开开心心的元宵画上了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