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名字

名字,是人一出生,
爸爸妈妈给的第一份礼物,
也是最棒的礼物...

钰娈...
我的名字...
很奇怪,也很特别...

钰暖...
这是我原本的名字...
只是后来改了...

我喜欢我的名字...
不管是钰娈还是钰暖...
因为都是爸爸妈妈想了很久,考虑很久,
让我用一辈子的名字...

我不喜欢我的名字被扭曲...
因为像是不尊重我的父母...
乌龟,龟龟,stupid luan我都无所谓...
因为这不算扭曲吧...

我不懂要如何表达...
唯有写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