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傻牛



2005年的某一天...
一个傻里傻气的傻蛋加入我们班...
一开始并没有跟她很要好...
只是个坐在我旁边的同学而已...

慢慢的,慢慢的...
高三咯...
莫名其妙,擦出火花...
张小珊,糊里糊涂的天蝎座...
东西总是爱乱掉一堆...
头发总要拉的比尺还要直...
碰上了
许小龟,固执的金牛座...
负责班上的功课...
对别人可以比对自己还要好的人...

慢慢的,慢慢的...
成了好朋友...
慢慢的,慢慢的...
觉得那傻牛还真傻啊...
慢慢的,慢慢的...
我们竟然要分离了...

那一天,我们见面了...
她拿着一只跟我很像的乌龟,送给我...
眼眶红了,哽咽了...
拥抱后微笑的看着她离开...

某一天,我们又终于再见面了...
离开时,不舍得的我流泪了...
拥抱后,又背着背包,回去原来的生活...

那一天,她来了...
见面了...
在火车停站的那一刻,好兴奋...
不约而同穿着我们的情侣装,有一种默契...

这一天,我们相隔两地...
她累了...
我急了...
后来,
她泪了...
我慌了...

傻牛,我们都好希望你能转来哦...
我怕会给你压力...
放心,我们会陪着你的...
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情况...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流泪...
因为,我会陪你一起流...
在这里,你压力可以减轻一半...
因为,我会担起另一半...
在这里,不用担心清洁问题...
因为,我会帮你打扫...
在这里,不怕没人陪你吃饭...
因为,我和修都在这里...

^^
"最疼还是你,这是我的决定"...

2 comments:

  1. 你好坏哦~这是第三次你说我~哈哈!
    嘻嘻。。我也很想转过去的哦~
    你越说我越想哦~
    我不喜欢这里!好想离开哦!!
    到有人的地方。。呵呵。。
    有你们的星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