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想念你



那天,在飞机上
看着朵朵的云,好漂亮...

有人说,天堂
就在我们头上的那片天...
玮伦,你在吗?

有人说,天堂
充满着欢笑与快乐...
玮伦,过得还好吗?

看着朵朵的云,
我想起了你...
眼前这漂亮的景色,
像天堂般的美丽,
我想念你了,
像天使般的你...

偶尔到海边走走,
我也想起了你...
你最爱的大海,
有着让人着迷的魔力...
看着海,吹着海风,
我懂你喜欢大海的原因...

选着性失忆...
我好像,忘了你离开...
还是,我不肯接受...
只是觉得,你在忙着拍一部很不错的电视剧...
很久很久,需要很长的时间...

你离开的那天,
我好像感觉到了,
只是我并不知道...

我懊恼,我不知道...
我后悔,我不知道...
如果我知道,至少能为你做些什么...
做一些,我能为你做的事...

听着你的歌,看着你拍的戏...
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你过得好吗?
在另外一边还好吗?

我好希望,你能出现在梦里...
漂漂亮亮,出现在我的梦里...
让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让你知道,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