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泪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 离开我




终极三国,终于大结局了...
53集,就等于53个星期...
看了一年的时间了...
好舍不得...
想起以前疯狂的等待...
早上宁愿牺牲睡眠,就为了一集的终极三国...
疯狂吧...

孙尚香,我喜欢的阿香...
可爱的鬼灵精...
只可惜她是脩的...
而周瑜我本人,也有了小乔...

每当到了阿香与脩要分离的时候,眼泪总是一涌而上...
大结局也不例外...
好感动哦...
可是他们却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是我太容易被感动吗?
还是泪腺发达?

眼泪在生活当中,占得比例还蛮高的...
吵架,感动,生气,难过...
眼泪总会掺一脚...
试过哭了三天三夜...
眼睛好累...
试过连续哭一天...
眼泪干了...

容易流泪的我,
容易感动的我...

我只是个爱哭的乌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