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回家过年














新年啦~
可以回家咯...哈哈哈...
这次回家遇到一些些的小麻烦...
从槟城回还真不简单啊...
麻烦了可爱的嘉敏...
由她载我们出去吃喝玩乐,谢谢啦~

半夜机还真累啊...
从飞机起飞起就开始睡了,一直到耳鸣把我给痛醒...
好累哦...麻烦了阿姨来载我她回家过夜...
隔天一早,搭了最早的巴士回家...
还是一个字,累~
回家好累哦...
回一次家大约需要9个小时的时间...
好夸张...

这次的新年,跟往常一样,没什么特别...
只是比以前更懂得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好想一直赖在家里不回去哦...

年初三,我们班同学在古老师家相聚的时刻,最热闹的时刻...
不懂从哪一年开始,知道的学生都会到老师家报到...
89年的,我们90年的,91的也有,92,94...
老师的家充满了他的学生啊...
所谓,桃李满天下...
哈哈...

快要回去了...
好不舍哦...
下次,我不懂什么时候能回家...
不懂什么时候才能睡在我熟悉的床...
不懂什么时候要花9个小时的时间回来看我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