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最近好烦...
很多的事情发生...
接二连三的...
逼近我的生活当中...

张小珊...
你我都好无奈,我知道...
之前那么多的努力,好像都变成了空...
不是有句皇天不负有心人吗?
为什么我们的努力却要被这些有的没得给阻碍了...
好无奈...

你很烦,我知道...
每当听你无助的声音的时候,觉得自己好没有用哦...
不能帮到你任何的忙,给不了你任何的意见...
周公瑾真的好没有用哦,帮不到最疼的小乔...
都不知道自己的脑袋在装什么...

我好希望好希望你能够过来...
但是我却不可以自私的毁了你的未来浪费你的时间...
张小珊...
答应我要常来找我哦...
如果你不能转校的话...
因为我会很想很想念你...

拜托拜托啊...
趁这么几天,拜托拜托一下,
保佑我们的张小珊能够成功顺利的转学...
虽然几率只有那么一丁点,
但是还是希望能转化为奇迹...
我的世界还没有发生过这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可以破例发生第一次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