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家人,
虽然不曾说出口...

今天的我,
脾气超级暴躁,
心情超级不好,
还骂了句脏话...
只因为,
不喜欢别人招惹我家人...

在远方的我,
不能做些什么...
如果我在场,
那个人还能活着离开吗?
或许他以后在学校的日子,
不好混吧...

金牛座的脾气,
可不是好惹的...
在facebook竟然公然的毁谤我妹!
看他应该是活得不耐烦了!
自己做了偷鸡摸狗跟别人的男友暧昧,
竟反过来说我妹爱抢别人的男友!
真是无耻到了极点!
自己做错事不应该怪别人把秘密说出去吧!
懂反省是什么意思吧?
还叫什么micky...
真是侮辱了micky mouse正派的卡通啊...

讨厌这类无耻的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