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笨蛋家族

笨蛋家族,有6位成员...
joyce,beh,boon,n0ob,pinky&我...


joyce,4月29的金牛座,
但是跟我的性格却没有很像...
功课她教,饭菜她煮,
在笨蛋家族感觉就像扮演着妈妈的角色...


beh,2月8的笨蛋水瓶,
超级疼爱她唯一的老婆...
笨蛋家族有她,
感觉很多事情都变得简单了一些...


boon,3月25的白羊座,
可以独自一人去上课也没问题...
在笨蛋家族里,
算是最冷静的一个...


no0b,9月8的笨处女,
叽里呱啦的可以讲个不停...
笨蛋家族里,
少了她会没话聊的感觉...


pinky,12月18的射手座,
跟no0b有的拼的聊天高手...
笨蛋家族少了她,
就会少了很多话题...

我,5月4的金牛座,
是个爱哭的笨乌龟...
笨蛋家族里,
最感性的就是我了吧...

我很容易感动,也很容易感伤...
只要氛围对了,眼泪就会掉了下来...
人类嘛,一出生就学会哭了,
我只是复习着一出生学来的本领罢了...

今天,原本快快乐乐得去吃pizza,
结果最后却泪洒满地...
不懂是pinky比较容易把我逗哭,
还是我真的太想念她们了...

我哭过很多次,
但是哭得对象往往是我很在乎的人...
pinky&beh,
你们是我很在乎的人哦,
知道了没...

stupid beh,
第一个sem成绩不理想,
听着电话里她跟我说话的语气,
挂电话后就随着她的心情掉下了眼泪...
后来她要转科,
拜托我帮她找资料,
看着msn里她说得谢谢,
眼泪又洪水般地涌出来...
stupid beh,不要再跟我说谢谢,
真的觉得很肉麻,
也很容易把我的眼泪给逼出来...

pinky,
总在电话里把我给弄哭...
第一次听她说要退学,
心里酸酸的感觉把眼泪薰了出来...
在说想念她的时候,
在说分离时会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时候,
我好想放肆的哭出来...
臭pinky,下次不敢再跟你说想念你了啦...

笨蛋家族,我们几时要一家团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