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327之疯狂

今天,很早的,我起床了...
不是为了温习接下来的测验,
也不是因为被吵醒后睡不着...
一切,只因为一个可爱的笨蛋终于要从遥远的地方来找我们了...
梳洗完后,就拿起扫把拖把把房间整理干净,
然后再把自己整理整理后就去战场考试了...

鸡蛋糕效率差的笨蛋ktm,
竟然又给我delay!!!
还好这次只是45分钟...

从冷冰冰的战场出来后,
就到eastlake去吃肉多到不行的肉骨茶...
饱到有一种无法形容的程度...

ohno~
我迟到了...
给我那可爱的傻牛呆呆的在火车站等了一会...
接到她后,就往怡保出发咯...

在车上突然变得好安静...
就知道这几个笨蛋成员一定又在装内向了...
只好由我噼里啪啦闹个不停来溶化这块冰了...
走了好久,我们迷路啦...
哎哟...虽然是去过怡保几次啦...
但是...我根本没在记啊...
还好最后由joyce mummy成功地把我们带到了ipoh parade...

电影电影,好久没来看电影了...
大家都发现,笨蛋家族每次都在看卡通电影...
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幼稚哦...
我们可是成熟的大学生咧...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oothless好可爱...
我可以养一只龙吗?
当然我还是要养贵宾狗啦...
哈哈哈...
今天有回去寻找那只小贵宾的踪影...
但是,它好像已经被别人买去了...
希望它的主人能够对它很好咯...

看完电影后就去逛逛咯...
忘了说,还没看电影之前,买了一只domo给傻牛...
她自己也买了个可爱的拖鞋电话带...
可怕的天蝎购物狂,还好今天有自制力...

逛到六点左右,就往no0b最爱的McD出发去...
wooo~
好饱,又是汽水...
在McD我好像遇到了偷拍狂,
毫无招架之力,无奈...

吃饱后,就到附近的庙去看看...
可惜我们好像迟了...
里面已经没什么好看好逛的了...
况且那天好像是摆桌请客,
有点不太好意思进去打扰...

八点半左右回到家,
可怜的大脸还在赶报告...
只能说,accounting真幸福啊...
十一点左右,我们又到mm2去报到啦...
大乔与小乔终于见面啦...
一点都不像两姐妹...
哈哈哈...

吃饱后我们还到我从没去过的桥上看星星...
可惜今天月亮太亮,把害羞的星星都藏了起来...
这是洁羚最爱最喜欢去的地方...
我终于陪你到这里看星星啦,小洁羚...
看着小小只的你,知道你的心里在想什么...
不能做些什么,只能陪你一起到你想去的地方...

今天很疯狂,作了平时没做过的事情...
很开心傻牛有来...
淇淇说傻牛来我最开心,
我想应该也是吧...
至少我的相思病,
能够不药而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