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洁羚

洁羚
从一开始就听修说,
是个很可爱的女生...
洁羚
一个叽里呱啦闹不停的小孩子,
一个为跟朋友玩而不睡的小瓜...

很好奇为什么会写她对吧?
很简单的原因...
因为她说,没有写她她就不看我的blog...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也想在这里跟她说,
很开心我们认识了...
很庆幸,我们是朋友...

小洁羚,
既然你说我很肉麻,
那就写的肉麻点咯...
哈哈哈...

那天我们去怡保玩,
明明才刚认识,
却能搭着肩一起走,
一起看可爱的东西,
一起走来走去,
一起互相嘟对方,
一起做朋友应该一起做的事情...

过动儿的你,
在回家路途中却不想睡,
在你身旁熟睡的我,
都不懂你有没有偷偷的嘟我...
过动儿的你,
精神比一般人还要强,
可以2天里面只睡了4个小时,
就只是为了跟朋友玩闹...

可爱的你,
在看到andox跟黑仔兴奋的表情,
是跟小孩子一般单纯简单的开心...
那刻很想把你拍下来,
只是迟钝的我,
慢了手脚,
只能把你可爱的样子存在我脑海中了...

可爱的你,
总爱跟我聊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可爱的你,
喜欢太阳下山后出现的小星星...
可爱的你,
总在背后自己默默地承受一切...
可爱的你,
小小一只却以为力气能比我大...
可爱的你,
我很开心能够认识这样可爱的你...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你是一个很棒的朋友哦!'
"你有一辈子的时间跟我说,我也有一辈子的时间来当你最棒的朋友"





(没有合照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