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疯狂的一天

继之前与笨蛋家族一起疯狂后,
很久没有那么的疯狂了...

今天,太阳公公依旧脾气暴躁,
天气,依旧热的快让我疯掉...
今早,洁羚在我家睡一阵子就回家了...
她说,必须回去跟组员讨论报告...
可是,后来却取消了...
真是...

聊着聊着,突然有想把她载过来的念头...
二话不说,就这么决定了...
跟牛油先生讨论后,2个大傻子就等洁羚回家后再过去...

终于,她回到家咯...
我们就走我从没走过的黄泥路...
好脏好臭哦...
可是也很刺激...
感觉像是越野赛脚车的那种感觉...
哈哈哈...

走了一段超级热加远的路后,
终于到洁羚家啦...
走进她小小的房间,
还算蛮整齐的...
还有贴鬼鬼跟炎亚伦的海报耶...
嘻嘻嘻...
过后就跟牛油先生一起去吃午餐...
然后再由我把洁羚载过来,
牛油就负责载洁羚笨重的背包...

天气真是超热的!
真不懂路人怎么看我们这3个笨蛋...
回家路途经过一堆烂泥,
把我可怜的脚车给弄脏了...
臭牛油为了把他脚车上的泥给甩掉,
把我跟洁羚都弄脏了...
可恶啊!!!
恶心死了...
后来还想把我脚车上的泥用一样的方式给甩掉,
结果,落链啦...
真是...

终于,又一个终于,
回到家啦...
在牛油家把脚车洗一洗后就载洁羚来我家拿脚车...
顺便,借我的衣服...
因为她的衣服被一个大笨蛋给弄脏了...
没办法咯...

下午6点,我与笨蛋家族的其中几位,
约到公园去逛逛加拍照...
笨蛋家族,好久没有一家团聚了...
pinky和笨宁啊...
好想念你们啊...
听到没有...

一逛,就逛到7:30pm...
夸张...
也不知公园有什么好逛...
只是照片一堆就对了...
想看照片就必须到facebook去看咯...
n0ob hui一定会post上去的...
哈哈哈哈....

今天雪薇第一次跟我们这样出去哦...
该庆祝庆祝了...
哈哈哈哈...
听她叙述昨天去SHE的演唱会,
只有一个词要说,
羡慕啊!!!
我最爱的selina啊...
等我哦...
这辈子,我至少要见到你一面!!!
虽然你常出现在梦里,
但我还是想见见仙女般漂亮的你哦!!!
最爱最爱最爱你了...

要去打球咯...
好兴奋...
至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
只有等我的new post咯...

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