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很无聊的
开了张小珊的部落格
知道她没有更新
但是还是开了

音乐突然响了
你不知道的事
突然深深有了感触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这个世界会怎么转变
你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么的可怕
你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人到底有着怎样的心活下去
你不知道此刻我多么想把这个世界毁灭

我不知道为什么是萱萱受了伤
我不知道原来人类可以那么不负责任
我不知道原来所谓的好剧组好导演都那么虚伪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把该负责的人都揍一顿

那么长一段时间了
从来也没同说他们会怎么负责
只说了该剧已经停止进行
两个多月了
从来没有听说他们去探望或给与道歉
只是看到他们在微博呛歌迷影迷们

原本萱萱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可以在这期间内完成
就是因为他们的不负责任
就让萱萱还有男主角背上了黑锅
好大好大的黑锅
黑的身体都焦了

他们可以那么不在意地活着?
应该不止于那么无情吧?
我不知道

这世界原本就很美好
这是我相信的
但是很多事情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
把原有的世界
混浊了

这世界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很多我不解的事情
很多我么没有能力的事情
很多无奈的事情

这世界
还是美好的吗?



看着她的笑容
或许世界还是美好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