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1127@1197


虽然隔了很久
但是还是坚持写
当作是记载快乐的回忆

1127
冰怡的生日
很用心的
跟她的朋友讨论了一番
虽然没有什么多大的惊喜
但是就是希望能够帮她庆生

我不管计划里面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我只希望为大局着想
毕竟1197是一个快乐的家庭
大家偶尔出来聚聚会联络感情
就算有什么误会不满还是以微笑面对

闯进唱k包厢里面
只听见寿星说
'我就知道会看到他'
当然
没有人听懂她到底在说什么
吹了吹蜡烛
许了愿
切了蛋糕
拍了照
大家都坐在里面晾着

或许是还有其他不熟的朋友吧?
大家都在掩饰着尴尬

就这样打打闹闹到了12点
怡的朋友又准备了另一份惊喜
很意外的
第一次看见冰山美人溶化了
哈哈
还是哭得很美啦
放心~

影片原本也有我们的加入
但是由于听说大家都很忙
我只好拒绝了他们的邀约
原来影片真的很感人的~
不然冰山也不会溶化了~

后来
怡才解释了她那句大家都听不懂的话
'我就知道今天一定会看到他'
原来指的是我本人
她告诉她的男朋友
生日这期间一定会看到我的出现
因为
'我知道阿娈不会忘记我的'

哟~
说实在的
有受宠若惊的感觉
也有少少的感动
但那天不是我的生日啦~

原来一句
'我知道你不会忘记我的'
比任何一句什么'你是我的好朋友'
还是'你最好了'
还要让人印象深刻

一个冰山美人
我们以前同住一个屋檐下
互相照顾
记得她以前的鲁莽健忘
记得她某个晚上不舒服爬出房间
记得她的洁癖
记得她衣服都自己洗
记得大家一起出去吃饭
记得大家一起被吓得那个晚上
所有记得的那段回忆
都在1197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