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一句话

我的心
也是肉做的
它一点都不坚强

很刺的一句话
狠狠地刺进心里
把针拔出来了
它依然会痛

虽然类似的问题我也想过
但是那么见骨的一句话
真的很不让我好受
跟自己说好不要再流眼泪
所以才没有当场飚泪
但是回到家后
却像颗泄了气的气球
振作不起来

我也不知道老天为什么给了我这样的一个考验
是要我不要继续喜欢某个艺人明星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
那时间可以倒转回去吗?
我不再喜欢玮伦了可以吗?
让她平安健康的回来好吗?
我也不要喜欢萱萱了好吗?
让她演戏一切都平安可以吗?

让她们都平安,好吗?

1 comment:

  1. 不是有人說因為你喜歡他們所以他們出事吧? 不要想太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