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唯一的牛角尖

看大学生的时候
我哭了

一段小新说的故事
他跟他爷爷的故事
我开始哭了
他说他的叛逆
他的不孝
我哭了
在想
自己有时候对妈咪的态度也不好
在想
自己有多么的不孝
不敢想象
我也不想想象
当家人离开的时候会是怎么样
我可以不要接受吗?
我可以折寿给爸爸妈咪吗?

每次听到爸爸妈咪生病就会害怕
我害怕这样的恐惧
我害怕这样的担忧

到一个主播说他在播报新闻的情况
我也哭了
因为他正好是播报玮伦的意外
他是玮伦的其中一位好友
在工作播报新闻现场
得知这样的消息
还要强忍着眼泪
跟大家叙述事情的经过

想想自己当时得知消息的情况
还笑说不要开玩笑
原来一开始的不哭
是没有接受这个坏消息
但是现在哭
依然无法让自己接受

我知道自己很倔强
很钻牛角尖
明明已经发生
却还要骗自己
或许很多人觉得我很难搞
明明没有必要
但是我就是没有办法
完全没有办法

听说
催眠可以把一部分的记忆取走
是真的吗?
如果我把所有有关玮伦的记忆拿掉
会好吗?
第一次知道她是谁的记忆没有了
狂爱龙卷风里的马晶晶是谁不知道了
恶男宅急电力的苏容容是谁不懂了
128发生什么事不记得了
心里那个笑容很美的天使没有了
我会比较好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