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懂?

我不习惯把事和别人说
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
其实
我很珍惜身边的人
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
因为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是
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
一个人坐在草地对着天空发呆
也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
其实
我也很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
能走进我的心
珍惜懂你的人~

看了别人发的微博
开始想
谁懂我?

常常埋怨说
'你都不懂我'
其实
我也搞不懂自己

我就是难懂
就像我妈说的
我是个难搞得人

常常觉得没有人真正了解我
我也没有真正了解一个人
有一个人
常常安慰我说
'我懂你,你也了解我啊'
其实
是真的吗?

可能她的定义和我的定义不一样吧

到底是什么?
其实我也不懂
我的定义
到底是什么?
可能就是凭瞬间的感觉吧!
不是只是了解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这样也太多人懂我了

懂我
可能就是知道这个点
会让我生气
所以不能做
懂我
可能就是知道这个时候的我
会怎么做
能否给我更好的意见
懂我
可能就是知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给我一封信息
而不是选择等待我自己跑去抱怨

好像很难...

我就是难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