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无常

人生无常
有时候一大清早的
就被噩耗给惊醒

今天
有些沉重
我反复看了面子书的status
才提起勇气打电话回家问个究竟
真的是我认识的那个二表姐夫
一个好好先生一个好爸爸
就这样
离开了

我接受不了
人就这样的离开
原因我没有太了解
我已经泣不成声了
认识十几年的一个人
从他们拍拖到结婚生子
有了一个完整完美的家
老天却要他们分离

我都叫他'凉粉'哥哥
他真正的名字其实我不大了解
但是大家都这样叫他
他跟表姐中学就认识了
一直到现在
有了家庭有了孩子
一家四口

如今表姐需要一个人扛起所有的东西
小孩变成了单亲家庭
一夜之间
就变得不一样了
我不敢想象
哪天bell bell想念他爸爸了
他要怎麽办
他能怎么办
豪豪还小
只有一年多的时间享受父爱
这公平吗

'凉粉'哥哥是哄了小孩睡着后
一个人看电视
然后不知怎么了
来不及送去医院
就这样离开

这样的事情很痛苦
很难接受

想想哪天自己也突然醒不来了
怎么办
我的爸爸妈妈妹妹
我这辈子的责任
谁能替我背
谁能替我说我真的很爱很爱他们
我想见selina的愿望
谁替我实现
谁替我说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她
我的朋友
我要怎么跟你们道别
我要怎么告诉你们谢谢你们一路的相伴
我要怎么告诉你们我很珍惜与你们的缘分
哪天我真的不在了
我要怎么办

如果我不在了
我不忍心回家
看着家人流泪的盼望着
我不忍心爸爸妈妈心疼
我不忍心妹妹少了照顾
我也不希望我出现在梦里
这样的失落感很痛

如果我真的变成了回忆
我希望在你们回忆里的那个我
是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