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21 岁

我的生日
快到一段落了
21岁
长大了
虽然本人不是成熟类型的
但是岁数还是增加了啦
每一年妹妹都会告诉我说
长大了
不要再幼稚了
哈哈
身为老大
却是家里之中最幼稚的一个

谢谢大家为我准备的一切
其实一切我都知道
知道你们必须考试而奋斗
知道你们抽出时间为我准备好
知道你们想把惊喜带给我
真的
我都知道
谢谢
谢谢淇淇,巴特,洁羚,妹妹,修修,阿宝,宝云还有亲爱的珊

意料以外的是
珊跟宝云带来的礼物
把一切重头戏放到最后
哈哈
我很喜欢
真的
谢谢你们

至于我的伙伴们
joyce,小孩子,weiwen,嘉欣,b thing,佩慧还有ah boon
虽然你们的计划已经被我看穿
但是还是很谢谢哦
哈哈
还有那个流氓学长马玮宁跟ah char
我没有忘记你们的祝福
谢谢哦!

21岁生日
落幕了
考试加油吧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