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后续

自己也没想到还有后续
虽然今天大家都没有很顺利地度过
尤其珊今天心情也没有很好
淋雨从学校回家加上生理不舒服
但是还是给了我这只乌龟一个圆满的生日

5月4
利用澳洲时间提前跟我说了生日快乐
因为我希望她是第一个
马来西亚时间
她也陪我度过了
虽然当时并没有特别的庆祝
但是回家前却对我说了
不要那么快对一个人放弃

当时还心想到底是怎样啦

晚上时间
晚餐吃外卖
因为下雨出不了
在温习时间的当儿
有人敲门了

宝云和珊耶
原来他们买了我喜欢的耳机
超爱得啦!
因为我喜欢星星图案
也喜欢把整个耳朵盖起来的耳机
加上有意义的青色
怎么能不爱这个家伙咧
哈哈

迟钝迟钝过了很久
5月4也过了
突然发现mail很多想把它删掉
eh
珊竟然send email给我
多么让人惊奇的事情
原来是send了一段想对我说的话
没有华丽的封面设计
很简单的
很直接的
告诉我她想说的话

用心的东西
不用太多装饰品
用心就能感受得到
这只傻瓜
有花心思在我的身上
让我感觉到温暖的生日

不只是她
大家都花时间为我准备
我知道的
不只看得出来
也感觉得出来
有些事情
不用开口告诉我
我也会知道
虽然是迟钝了点
但是本人的敏感度还是有的

就算是短短的信息或者留言
我都会记在心里的
这样也能让我感动
我不要求太多
因为人本来就该知足
感谢我来到这世界上
健健康康的成长
感受到大家给与的祝福

21岁生日
圆满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