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运气

今天听到最多的词
就是运气
自认自己本来就没什么运气
所以我就是一个脚踏实地的金牛

一个人能得意多久
能幸运多久
我只知道
靠自己的实力换来的东西
才值得回忆一辈子

第一份薪水
第一间房子
第一辆车子

我的运气
或许在我出生时就用光了吧
它让我出生在一个美好的家庭
有着健全健康的身体
有爸爸妈妈的照顾
三餐温饱
有妹妹的陪伴
童年至少充满着回忆

我这一辈子的运气
换成一个美好幸福的家庭
这样也不错~

我多余的运气
也换来了2个值得我依靠依赖的朋友

一个美好的家庭
2个可靠的朋友
我这辈子
还需要奢望什么幸运的事情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