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S.H.E



趁还有感动的情绪
把这一切的一切记录下来

2001年9月11日
轰动的日子
不只是美国发生了911事件
也是华语乐坛诞生了人气实力女子天团的一天
SHE
就由她们三个人
Selina,Hebe,Ella
垄断了女子天团的地位

她们三个人
就像她们每张专辑上的三叶草一样
依靠着彼此
虽然每一天每一天
每一张专辑都发生不一样的变化
但是他们还是紧靠着彼此
一起呼吸着

三叶草
虽然没有四叶草那样有着幸运的魔力
但是却有着SHE带来感动的魔力
就像她们唱着的那首歌一样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把不如意都变成流星..."
每一次只要听着这首歌
就会莫名的感动
有着莫名的勇敢和动力
这就是她们带来的能量吧

看着爱而唯一的DVD
心里一阵又一阵的感动
心里起鸡皮疙瘩
眼睛泛着不想掉下的泪水
因为这一刻是开心的
眼泪不许掉下

S.H.E
从小女生蜕变成SHERo
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女王
10年了
她们不停的唱
不停地努力着
希望带给歌迷更多的惊喜
她们每一次的努力和用心
大家都深深地感受到



Selina
我的最爱
她以前学生乖乖的模样
现在活泼好动爱耍梗的样子
每一个她
都深深烙在脑海里
虽然现在受了伤
但是相信坚强乐观不服输得她
一定能在短时间内出现在大家面前
又再次的站上舞台
淋漓尽致的发挥她的演出



Hebe
华人界的艾薇儿
总是酷酷的样子
偶尔跟selina一起闹
一起作弄一起疯一起生活
selina有着她的照顾
总觉得很放心
她是一个细心的女生
虽然话很少
hebe总是能把高音唱得很轰动
是个很棒很棒的歌手
所以
她发了个人专辑
to hebe



Ella
个性像个男孩
但是偶尔却性感的让人喷鼻血
她总是保护着这两个娇小的老婆
让人觉得很有安全感
在戏剧里有不错表现得她
希望她能继续加油
迈向好莱坞电影

她们三个人的感情
不会被谁
也不会被什么外来的因素打败
至少
我是这么认为

虽然
很失败的我
从来没有见过她们本人
因为有太多太多的因素
但是这些因素不会把我打败
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
我一定能到她们面前
看着她们唱歌
为她们加油
哪怕是10年以后
只要她们继续唱
我就会继续支持

我不是一个特别的歌迷
因为我没有什么才艺
只是跟其他歌迷一样爱着SHE
永远的

这世界什么都会改变
但是不变的是
她们三个人的感情
还有我对她们得支持和爱

SHE
一个创造很多奇迹
创造很多感动
创造很多爱的一个女子天团
你们就像女王一样
大家都会一直一直得爱着你们
SHE Forever Together~
创造更多的奇幻旅程和美丽新世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