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我又在,胡思乱想

这几天一直重复着听selina的搞笑片段
不停不停的播
就算要我听一百次
我还是会笑不停

今天看了报纸
说她可能明年4月份也不能完全康复
还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脑袋空白了几分钟
天啊
那我不是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看到可爱的她了吗?

这时候又突然明白
她的伤势真的真的比我想象中还要严重
一个护士朋友告诉过我
三度灼伤
是严重的可以看见骨头的
顿时又惊觉
可爱的她
怎么可以忍受那种无法想像的疼痛
她的坚强勇敢乐观我真的真的很佩服


不该胡思乱想
应该为她而感到骄傲

任家萱
我的最爱
不是一个花瓶
是一个任何人都佩服
没有人不疼爱的任家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