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我的天使,任家萱

天使都拥有一双翅膀
才能飞往无法想象的天堂


任家萱
一定是重量不符合
翅膀也支撑不了她的重量
她无法飞往天使应该去的地方
因而选择留在人间


任家萱
你就是我的天使
应该说是大家的天使
没有你
或许我不是今天的我
你是我动力的所有来源
也是我疯狂的导火线
谢谢我的妈咪没有阻止我继续支持你
因为她知道你是我用功的主因


谢谢你选择了停留在人间
谢谢你总是带给大家欢乐
谢谢你永远的坚强与乐观
谢谢你总是善良对待他人
谢谢你让大家认识了可爱的你


你是我的天使
也是我最爱最爱的女神
就跟任小弟一样的那么喜欢你
你是大家的太阳
不再是中秋节的月亮
带给大家温暖和力量


加油萱萱公主!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