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还想她

今早在车上看着天空
灰灰的
只有一处有着阳光透过
照射在树林里

电台播放着徐佳莹的一样的月光
'太多理智的世界
被你离开的反作用力
锁进黑暗陷阱'

不懂为什么
突然想起了她
很想很想
一首听起来跟她没什么联系的歌曲
怎么触动了想念她的按钮
不懂为什么

虽然很愚蠢
但是我却有一种莫名的坚信
相信着
有一天
我一定会在某个地方
再遇见她

是第六感?
是莫名的意念?
还是愚蠢的想法?

世界上一定会有个跟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
所以这世界一定会有个跟她一模一样的人
虽然不是真正那个想遇见的她
但是若能遇见我也满足了
只要见一面
我也甘愿

自从她的离开
我喜欢看着天空
偶尔看看她最爱的海
蓝蓝的
辽阔的

这世界一定会一个角落
住着一个跟她一样的人
我相信着
在我还没遇见那个她的时候
让我继续想念着

玮伦
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