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这次的我,隔了接近8个月的时间才回家...
家,好温暖~
没有报告的烦恼,没有presentation的紧张,也没有考试的压力...
很多事情,改变了...
爸爸吃的饭少了,抽烟的次数却多了...
其实我很担心爸爸的健康,但是他就是不要去检查身体...
老天爷拜托拜托,我老爸一定要长命百岁,健健康康的~
妈咪变得管教没那么严了,我妹现在多自由啊...
妈咪的健康一直反反复复的,都是胆固醇在作祟...
老天爷拜托拜托,我妈咪也必须长命百岁,健健康康的~

家,好温暖~
舍不得离开...
现在自己独自一个人呆在房间,更显得寂寞无聊...
我好想家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