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10月22

这一天的夜晚,得知了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
原本打算睡觉的我,变成毫无一丝睡意...

selina受伤了...
听说是50%的灼伤,视为三度灼伤,是很严重的一场意外...
吓傻了...
我不要...
不想再听到这种消息...
为什么我喜欢的偶像又再次遇到了意外?
心情陷落谷地...

没有人能够告诉我真实情况,
任由他人不断的放出假消息,
自己也拼命的祷告寻求咨询...
这一天的夜晚,
我好无助...

眼睛一直盯着微博,
看看是否有谁能够告诉我可靠的消息...
然而,hebe和ella也只能要我们继续为她祈祷...
这一天的晚上,焦虑不安...
我很害怕...
虽然知道没有波及到脸部,
但是还是在心疼她要面对如此的疼痛...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迟钝...
明明很早就看到hebe写的微博,
却没有去加以了解原来是selina受了伤...
如果可以帮她分担些什么,
那该有多好...

现在的我,也只能不断的祈祷...
希望老天爷能够让selina早日康复,
让这个善良的任小妞健康平安的生活吧...

对于他人的恶意批判,
虽然很生气,
但是我宁愿把力气花在祈祷上,
也不愿意浪费我的精神在那些人身上...
就算selina毁容,
她还是那个善良的她,
还是那个心地漂亮的她,
还是那个我最爱无人能代替的她...

请大家为她祈祷...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