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三天两夜金宝之旅

intern结束了
自然就是要回去presentation了
抱着无奈的心情
到金宝三天两夜

等待
总是痛苦的
尤其一个人
无奈的看着电脑
却又不能睡着
这是第一天回去的情况

还好presentation一切顺利结束
幸好我的supervisor是一个好人
对学生总是没有太严厉
心情放轻松的
一个人present完毕
晚上和洁羚巴特宵夜
看着吸血鬼狼人的电影
我们又有一堆说不完的话题
第二天
很久没有的宵夜
在吸血鬼和狼人的话题中
结束了

第三天
五点五十的火车
巴特只好陪我早起了
谢谢了兄弟
第二次了
你平安的把我载到火车站
七点半到了什么也不能做的kl central
还好一个矮冬瓜愿意陪我无聊的等待
第一次
你绑着马尾出现在我面前
不习惯着
却又喜欢这样的你
虽然你一直抱怨头发很乱
早餐午餐
快餐解决
到了三点
只好不舍得的跟你说拜拜
一个人到飞机场
让你一个人回家
虽然不懂你哪来的义气
说不定是傻气
陪我坐在无聊的kl central哈拉
番薯傻瓜笨蛋矮冬瓜
谢谢你了~

三天两夜
结束了
回到自己的老家
好好开始我的假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