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to dear 珊

每天晚上习惯等你的一句晚安
就算只是一个字
我也放心
因为你说过你害怕自己是最后一个入眠

你习惯抱着臭臭睡觉
因为你喜欢这种安全感
就算臭臭真的很臭
你还是习惯了把它留在身边

你的胃很不争气
一作怪你就会失眠
所以我也习惯了让你先睡
至少你肚子饿得时候
还有一个我可以陪你出去

电话铃声跟别人的不一样
虽然你很少打给我
提醒着自己绝对不可以漏接
就算是半夜三四点

你很胆小
怕蟑螂又疑神疑鬼
你的尖叫声分贝应该可以破世界纪录
就算我也害怕
但是我也要让自己比你勇敢

你说你一个人
我说你不是人
把陪伴当作粪
你真的有够狠
张裕珊你给我听清楚
这三个月你就乖乖的一个人
等我回来你就知道我也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