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那个她

不懂要说自己专一
还是白痴
但是那么多年
我还真的忘不了
有那么一个她
让我哭了一整天
让我想了她5年

说真的
我真的很期待她的出现
希望看到那熟悉的微笑
感觉到她那天使般的温和
但是她没有出现

其实
也是预料之内的事情
我也知道
老天爷不可能就那么轻易得让我遇见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
却还是忍不住失望
忍不住东张西望

珊怕我太失望
但我感激她的用心
至少让我知道
有个她的存在
让我知道期待的心情
紧张到心跳频率不正常的感觉

那个她
我今天在寻找着你
但是你没出现
我希望下一次是一个美好的遇见

听见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