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year 3 sem 1

这个学期

改变了

没有浩浩荡荡的一群人
没有热闹的晚餐
没有偶尔的活动

一些事情改变了
生活改变了
方式改变了
我的relationship
改变了
哈哈

生活圈多了2个人
很多解释不到的奇怪理由
暂时称之为缘分

我的relationship可不是真的进行中
不然肯定一堆人要跑来问话了
虽然多了2个人
但是该保有的还是有的
该在第一的还是在第一
该疼爱的还是一样疼爱
并没有因为新朋友关系而改变
我不是喜新厌旧
也没有所谓的重色轻友

新加入我生活的人
我很开心他们的到来
在我生活混了很久的朋友
我希望一直把你们关在里面
原谅我的自私
因为我希望我们可以真的有永远的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