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LOVE!

这几天
一个朋友失去联络了
facebook关掉了
手机不通了
大家都没办法联络上她

听说
她在避开前男友

可能她这次被伤的很受伤
可能她不想再去面对
很多的可能
只是我们不知道
她很坚强的
大家都这么说
因为她不曾对任何人提过
她的感情世界

我很少主动去关心别人的感情状况
也只有那么一次主动去关心
也只有那么一个人我曾去关心
感情世界
太复杂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她 她爱他
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他 他爱她

我不会安慰
很多次也只能看着对方哭
我却无能为力
感觉很抱歉
心疼对方
却也不能在她流泪的时候陪着痛哭
假装很坚强
希望对方觉得可以依靠
我只能这么做

我没有很高大
但也有160
力气也足够
拳头握起来
比鸡蛋还大颗

如果需要
我160的身高可以为你遮风挡雨
虽然还是会被淋湿
如果需要
我鸡蛋般大小的拳头可以帮你发泄
就算可能会招惹更多的'鸡蛋'
如果需要
我小小的肩膀可以让你依靠
虽然面积有点勉强

我不是一个会安慰别人的人
但是我是一个挺朋友的人
如果有什么需要
我可以全力以赴的去为你
但是我是一个偏心的人
很偏心很偏心的人
因为我心脏不长在中间

有人说
被金牛座重视的朋友很幸福
我说
金牛座的占有欲会让你很痛苦
最后只能说
我这只金牛会注意轻重
让我的这位朋友可以很幸福却又不痛苦

我是偏心的人偏心的人偏心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